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的幸福天使 MY ANGEL

30.12.2008 (TUESDAY) 19.00pm

還記得嗎,這是你送給我的幸福小天使,以前的我覺得它并不怎么可愛,可是最近也許是太想你了,我時常把它放在我的身邊。幸福的天使啊,他為什么還不肯原諒我,我真的很想念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最近,我開始脫離了1個人的生活,我很開心我有1班很好的同事,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你的幻影,其實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很努力地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目的就是想要讓你更有安全感。

以前的我的確會很不成熟,可是,現在的我其實已經開始漸漸地為了你改變。因為,我想讓你從拾對愛情的信心。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漫步未來的日子。我答應,往后的日子我不會再讓你傷心,我要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