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寂寞的周末 Lonely Weekend

29.12.2008 01:26am

還有幾天就要跨年了,回首2008年,我只能說我是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不懂事的我,沉迷在網絡游戲的世界中。幸好,在最后的這段日子里,我開始覺醒了。婆婆,你還記得你臨走前我的承諾嗎?不好意思,我沒有好好遵照和你的約定。但是你放心,我有空還是會好好幫你照顧阿姨的。婆婆,我真的好想念你,我好想再次夢見你。

這個周末我又做了件很傻很傻的事情,星期六的夜晚,我還是如往常一樣駕著車去Kajang找他,但是這次我并沒有打電話給他,因為我答應他再給他添加煩惱。其實,喜歡一個人并不一定要真正擁有他 (當然如果真的能夠擁有就會比較好),偶爾遠遠地眺望與回憶,已經足夠成為我守護他的動力。已經1個星期了,我還是放不下他。其實我喜歡他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喜歡他對愛情的認真吧。

那晚我去了Kajang后,獨自1個人去了Lost World。早已習慣孤獨的我,去哪里只是想尋回我和他的回憶。我記得當晚我們就在那里親吻、手牽著手在公園里繞。我真的好懷念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這段日子。當晚,我躲在1個角落,獨自地哭了起來。每當看回他傳給我的短訊,那1句 “ I am not suitable for you ”真的讓我很痛心,我真的嘗試著想放下,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最近的日子,我除了在朋友面前強顏歡笑和用忙碌的工作來麻木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么。我真的很討厭孤獨的生活,因為每當我1個人的時候,往事就會在腦海中慢慢地浮現。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希望時光能夠再次倒流!

2 Comments:

At 4:56 AM, Anonymous グリー said...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も後少しですね。グリー内でもクリスマスに備えて異性と交流を持つコミュニティが活発で、自分も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にお陰で間に合いました!!みなさんもイブを一人で過ごさなくても良いように、グリーで異性をGETしよう

 
At 10:13 AM, Anonymous 出合い said...

待望の新・都市伝説サイト誕生!!高確率の出会い率を誇るサイトに侵入した調査員が実際に体験した刺激的な体験とは…?信じるか信じないかはあなた次第!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