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深夜的決定 Midnight Decision

23.12.2008 02.10am

夜闌人靜,當我讀了他的部落格后,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真的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因為時間已經把我們的距離拉得很遠很遠了!他不再是從前的他;而我也不再是從前開朗的我!夢真的該醒了,而我也決定放手了。

喜歡他,不是一時地沖動,而是發自內心!我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很傻也很不成熟,為什么要一直傷害對自己關心的人。雖然我們無法回到過去,但我只能祝福他的未來。人真的很奇怪,當幸福掌握在手時卻沒有去好好把握;總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來后悔。如果真的有下半輩子,我希望我能好好愛他和疼他。

我終于鼓起勇氣傳了最后的一封短訊給他:剛剛看了你在網上寫的日記,我已經清楚知道我和你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謝謝你讓我找回初戀的滋味與心疼!也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么多甜蜜的回憶!這將會是我最后給你的簡訊,因為我真的徹底知道我錯了!我會尊重你,不再打擾你,并會永遠把我們的這份情藏在心里!你要好好尋找屬于你自己的幸福!加油!我誠心祝福你!

這封短訊寄出去后,我又失眠了,所以才會突然興起寫日記抒發自己內心的疼痛!好痛,真的好痛,痛到我無法入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