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最蠢的浪漫 The Stupid Romantic


22.12.2008 傷心的星期一 晴天 17.48pm

今天的我做了人生中第二次最蠢的浪漫。昨晚,我失眠了,整晚睡不著覺,因為怕第二天起不了身買早餐給我喜歡的人(B君)吃!他是我這輩子虧欠最多的人,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覺得他長氣,煩人,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種關心。

我是能說我們當時相遇的時間真的不恰當,因為那時我還未能放A君。回想起當時的我,我竟然蠢到喜歡上一個自己未曾見過面的人而放棄真正關心我的B君,我現在真的很后悔。如果時間真的允許再次倒流,我一定會選擇B君,并且和他去印尼!

今天早晨6.30我因為昨晚整晚失眠而起床駕車去買早餐給我的B君吃,我知道他一直在逃避我,對我也很冷淡,但是我還是想做1次蠢蠢的傻浪漫,在Kajang的KTM站等他的出現。最后,他真的出現了,可是我還來不及把手上的早餐遞給他我們便因此而分開了!因為我沒有勇氣,因為當時我看到他和他朋友站在一起聊天。我不想他尷尬,所以我靜靜地躲在一旁,手握著早餐,看他漸漸地遠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