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寂寞的圣誕節 Lonely Christmas

26.12.2008 1.15am

2008的圣誕節;寂寞的圣誕節。除了他,我不想和誰度過。我在家幻想著,如果我真的和他在回一起,對我而言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如果我能夠和他在一起,我想我會大膽地和朋友、家人公開他的存在,因為我想給他知道我和他的感情是認真的。今年的圣誕,不懂他在和誰過,我很想知道,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再拿起電話傳簡訊問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