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心痛日記站

Hi , my name is called KINO 23yo ... From KL Kuchai Lama , Primary School : Kuen Cheng 2 Secondary School :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College : Hanxing College Working Experiences : Event Management , Concert Organizer , Theatre ...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I Am Waiting For You

26.12.2008 7.51 雨后的早晨

今天我又失眠了,閉上眼睛躺在床上總會不自覺地想起他!原來真心愛1個人真的那么難受。親愛的,你知道我還在等你嗎?雖然那天你給了我天大無情的拒絕,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依然還在想你!我是真心想要和你修好過去的日子,可是你卻連1次的機會都不給我,我真的很傷心。最近的日子,我只能用工作來盡量去麻醉自己,甚至我還想著要連休息的2天假期都去做兼職,為的就是不要再想你!想你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今天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幻想著如果你和我在1起我們以后的日子會是多么地幸福,我們一起煮飯,一起供一間屬于我們自己的愛巢,然后組織一個幸福的小家庭!你病了,我陪在你身邊,每年存錢一起出國去背包旅行 ...

我真的希望有1天你會打電話給我,然后對我說,我原諒你了!你是我今生最后愛的人,我等你,因為我知道你值得我為你了這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